--/--/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
2010/02/04

嗚嗚好想畫擬人!

其實很久沒打怪獵了……
把之前玩的時候截的圖弄上來混一下更新|||【廣告都出來了


↑跑過來想撲倒我的桃毛獸王……

↑很難得自己打死的電龍
差一對靴子就弄到轟龍裝的了其可修!

↑死了以後把舌頭伸出來的沙龍王……
只是覺得他死得很搞笑

↑噢噢大黃我的嫁!!T口T
好想畫轟龍擬人啊看了法師的怪獵擬人本!

↑無限混裝!英勇殺敵!【滾
爲了提高防禦力我是不會介意混裝的【土下坐

還差一雙轟龍靴子……OTZ
其實我打不死轟龍的……都是別人打的哈哈哈哈
OTZ誰叫大黃他這麼的……活潑可愛
我被撞兩下就掛了……
中二黑歷史 | Comments(0) | Trackback(0)
2009/12/15

無題



-----------------怪物獵人截圖------------------


你看我3只隨行貓多整齊的動作……

真想踢死他們wwww【喂
中二黑歷史 | Comments(4) | Trackback(0)
2009/12/15

To Itsia.

對不起。真的很對不起。
如果說是哪裡變了的話,大概變的那個人是我。
我好像已經不是你們原來認識的那個夏汐一樣。
就好像夏汐這個人已經不復存在一樣。
對不起。對不起。
最近我的確是遇到很多事情,但是也不是沒有時間跟你說話。對不起,只是我累了,只是不想動而已。
對不起。
我不應該找藉口的。

我原本以為我們的關係還是像以前一樣。
也許是我太遲鈍了。
仔細想想,真的疏遠了很多。
是因為愛好不一樣了嗎?
是因為生活不同步了嗎?
是因為沒有了共同的話題了嗎?
今天想找回剛認識的聊天記錄來看,結果都沒有了。
我想不起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到底是怎麼樣的。
但是我還記得我們曾經也會一起打鬧開玩笑。

對不起。我真是太沒用了。
我還一直以為沒有改變。
我真是太蠢太遲鈍了。

現在我感覺自己在慢慢脫軌。
慢慢離開有你們存在的空間和時間。
我在你們之間無法插足。
沒有我的餘地。
所以有時候也說不上什麼話。 【在博上或群裡也是】

雖然生活上的事情真的互相都不能幫上什麼,但是我想我們至少還是二次元的夫妻和現實中的朋友。
現在想想的話,前段時間我真的忽略你了。
對不起,對不起。
我沒有自信說你會為我傷心寂寞到什麼地步,但是如果讓你有一點不高興我也會很難過。
我很害怕自己會傷害到重要的朋友。
我也想你能高興地笑。
而不是一個人在角落哭泣。

勉強自己什麼的,我不怕。
為了朋友我不怕。
你是我最好最重視的朋友之一。
所以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。
但是我現在,我不知道應該做什麼了。
對不起,對不起。
原諒我為了其他煩惱筋疲力盡。
對不起。

我該爬起來了。我也要振作了。
這樣下去我會失去更多。

說什麼這一年半的記憶我會好好記住的……
說得好像要分離一樣。
好像以後都不會再是朋友一樣。
別這樣啊。
就像你在QQ簽名里說過的,不喜歡你的話誰會去在意啊。
雖然以後可能會慢慢更加遠離。
也許真的會有分離的一天。
但是還是希望能製造更多更多的回憶。
並不只停留在今天或者過去。

還有一直以來謝謝你。
真的謝謝你。
所有的事情我都要謝謝你。
我的娘子,我的重要的朋友。
謝謝你。
對不起。

我愛你。

期待以後的再見面。
因為我一定要給你一個緊緊的擁抱。
中二黑歷史 | Comments(6) | Trackback(0)
2009/12/13

很久沒更新……

最近事情多到沒時間……
最主要還是每天都要畫素描速寫色彩什麽的……
連畫漫畫的時間都擠不出來……

最近還很心累……
啥都不想管OTZ……
情緒一直低落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振作起來……
消沉了很久了啊……

暫時也不會放很多時間在漫畫上面了……
先搞定藝術課再說好了……
當初也沒想到會變成這樣……
以為成為藝術生以後會有更多的時間畫漫畫的……
結果剛好相反……

哭也哭過了……
頹廢也頹廢過了……
再浪費時間我連大學都考不上……
所以就算強打精神也要振作了……
希望自己真的能做好自己該做的東西……
不要墮落……

迷惘什麽的怎樣都好吧……
快點想通吧……
總之祈禱自己快點找回目標……
起碼知道自己想幹什麼要幹什麼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捏個他……?
大哥↓【喂
中二黑歷史 | Comments(0) | Trackback(0)
2009/11/02

嗚喔喔喔喔喔好想哭混蛋!


很久以前的圖了……混更新?

我已經臥病在家一個星期了嗚嗚嗚好寂寞!?
老師還打電話給我媽讓我別回去【傳染別人】!?
其可修你個混蛋!!我落下那麼多課我考什麽試啊奶奶個熊!?

中二黑歷史 | Comments(0) | Trackback(0)
2009/10/31

今年萬聖節我終於也有東西更新了淚目

……幾天前就開始發燒感冒請假回家幾天了……
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……OTZ

快點好吧我要吃燒烤啊其可修!!!

holl_20091101132423.jpg
Trick or Treat!?≧▽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還有…………
>>続きを読む
中二黑歷史 | Comments(2) | Trackback(0)
« Prev | HOME | Next »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